令人震惊的4个字母的单词Mark Cuban在鲨鱼坦克上说出了

过去的一年告诉我们,生活可以在眨眼之间发生变化,有时,这种变化完全不受我们的控制。虽然控制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拥有的东西,或者至少可以说我们拥有,但许多高水平的商业成功正在颠覆剧本,把真相公之于众。尽管我们不能忽视商业头脑和一贯的努力工作,但也许成功的秘诀比眼前的要重要。

L-U-C-K

众所周知,马克·库班 (Mark Cuban) 曾多次说过,运气是导致业务成功的原因-尤其是当我们谈论数十亿甚至更多时。“要赚数十亿美元,你必须走运。必须有真正适合您的东西,”库班在我最后一次访问“ 鲨鱼缸 ”时告诉我。

就像在生活中一样,有一个看不见的世界,包括商业直觉 (商业直觉) 、能量甚至灵性,这些世界被认为太忌讳了,不能与商业联系在一起 -- 也就是说,直到现在。没有什么比一个领导者足够坚强和自信地说,“是的,我努力工作,但宇宙也和我一起工作。”

从专家那里拿走

古巴人在将Broadcast.com出售给雅虎后成为亿万富翁的1999,他一直在商业领域徘徊,一次又一次地克服了商业失败和成功。他的经历动摇了他对在有时残酷的企业家精神世界中谁创造和谁不创造的感觉。

生命的意义

当Twitter追随者用四个字问古巴生活的意义时,他的回应再次使运气重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生活是随机的,” 库班回答。因此,如果我们确定成功是努力工作和运气的一部分,那么我们如何使用此公式来实现目标?

好吧,如果你是古巴人,你就准备过度了,这样当有机会碰运气的时候,你就准备好了。我喜欢这种出现在正确的地方的概念,这样如果有机会吸引更多的成功,你就可以看到它并利用它。

过度准备是到达那里的一种方法,而对齐是另一种方法。在过去的十年中,目标变得如此流行,但我们应该谈论的是与更大的 “为什么” 保持一致。当我们出现在这个更大的 “为什么” 时,我们所说的 “运气” 也是如此。

成功战略

随着Shark Tank今年继续其第11个赛季,我不禁想知道我们会看到更多。最近,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社会企业,更多的包容性和更多的女性创始人。我们能指望鲨鱼2021年达成的交易继续反映这一点吗?

我当然希望如此。

当我谈到商业直觉时,我谈论的部分内容是有意识地做出可持续的、对集体整体有益的决策。我必须相信,如果企业家正在这样做并努力工作,古巴人是对的-运气肯定会找到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