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企业建立预算的基础

对于许多小企业主来说,预算编制的过程仅限于弄清楚从哪里获得现金来支付下周的工资。

在给定的一周内,有如此多的财务大火要扑灭,以至于很难找到时间进行任何短期或长期的财务计划。但是没有进行财务计划可能意味着您在不知不觉中计划失败。

企业预算是任何小企业主都可以使用的最强大的财务工具之一。简而言之,维持一个良好的短期和长期财务计划可以让你控制你的现金流,而不是让它控制你。

最有效的财务预算包括至少一个日历年的短期月度计划和用于财务报表报告的长期季度至季度计划。应该在财政年度结束前的两个月内做好准备,以便有足够的时间收集足够的信息。

长期计划应每季度甚至每年至少涵盖三年 (有些最多五年)。在编制短程计划时,应更新长期预算。

虽然有些业主宁愿在提供预测的年份保持一年预算不变,但另一些业主则根据某些财务情况调整该年度的预算,例如计划外的设备购买或超出预期的向上销售趋势。

当然,建议在给定的年份中将预算用作持续的计划工具。但是,明智的做法是: 预算至关重要,但重要的是要避免陷入预算过程,以至于忘记继续做生意。

对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都进行预算是很重要的。这使您能够考虑我们整个运营的潜在现金流需求,而不仅仅是与收入和支出有关。例如,如果您已经经营了几年,并且正在添加新的产品线,则需要考虑库存购买对现金流的影响。

仅对损益表进行预算也不允许对潜在资本支出对您的财务状况的影响进行全面分析。例如,如果您打算购买房地产进行运营,则需要预算债务偿还对现金流的影响。

将来,预算还可以帮助您确定扩展设施的潜在影响以及由此产生的更高的还本付息租金。

在启动阶段,您将不得不在建立预算时对您的业务做出合理的假设。您需要询问以下问题:

第一年能卖多少?第二年销售额将增长多少?你销售的产品和/或服务将如何定价?生产你的产品要花多少钱?你需要多少库存?你的运营费用是多少?你需要多少员工?你会付给他们多少钱?你会自己付多少钱?你会提供什么好处?你的工资税或失业税是多少?所得税税率是多少?你的企业是S公司还是C公司?你的设施需要什么?这些设施的租金或还本付息要花多少钱?开展业务需要什么设备?要花多少钱?在随后的几年中是否会有额外的设备需求?如果您赊销,您将为客户提供什么付款条件?你的供应商会给你什么付款条件?你需要借多少钱?抵押品将是什么?利率是多少?

至于预算的实际编制,您可以手动创建预算,也可以使用大多数簿记软件包附带的预算功能创建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