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i karamcharis委员会要求希尔帕的萨尔曼(Salman)道歉

萨菲·卡拉姆恰里斯国家委员会(NCSK)已要求演员萨尔曼·汗(Salman Khan)和希尔帕·谢蒂(Shilpa Shetty)向公众道歉,因为他们涉嫌在电视节目中对附表种姓作贬损言论。

该委员会已向两位演员致信,指控他们指责演员在电视节目中使用贬义词,损害了整个瓦尔米基社区的情绪。

NCSK副主任Varinder Singh表示:“委员会希望您在收到这封信后的两周之内,对您的言论进行无条件公开道歉,否则委员会将不得不根据相关法律建议对您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上周,国家预定种姓委员会(NCSC)已向信息和广播部以及德里和孟买的警察专员发出通知,要求根据2015年《预定种姓和预定部落防止暴行法》对这些行为者采取行动, 一周之内。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NCSC在收到德里南哈曼·辛格的萨法·卡拉姆查里斯(Safai Karamcharis)德里委员会前主席的投诉后发出了通知。

演员们的言论引发了该国许多地方的瓦尔米基社区成员的抗议。

谢蒂还发了一条推文道歉,说她的话被误解了,不是要伤害任何人的感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