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所有旧产品的回收计划

苹果现在将接受其任何旧产品的免费回收,甚至可以为客户提供新产品的信用。

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在全球任何Apple零售店上交旧的ipod,ipad或其他设备。如果商品足够新或状况良好,则可以通过Apple礼品卡的形式向客户提供补偿。

从今天开始的新回收计划是更广泛的环境责任运动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宣传其 “更好” 的商业惯例,作为其他科技公司效仿的榜样。

“如果不考虑所有人,更好也不能更好。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价值观。以及对未来环境的更坚定承诺。”“要使用更绿色的材料,更少的包装。尽我们所能使我们的产品远离垃圾填埋场。将造福人类和地球的变化。“

这部电影继续吹嘘苹果的 “由阳光和风驱动的新数据中心” 和 “一个新的制造工厂,使用100的清洁能源和使用回收材料的新产品设计。”

苹果在今天发布的一则报纸广告中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该广告也对其与三星的持续专利争执产生了倒钩。

它写道: “我们希望每家公司都能复制一些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