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基金成为ASX最佳股息份额的3个原因

我认为农村基金组织(ASX:RFF)可能是ASX上最好的股息股之一。

Rural Funds是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的地主,我认为拥有它可能是一种优质的收入理念,至少出于以下三个原因:

多元化资产

农村基金在许多不同州,气候条件和农场类型中拥有农田财产。根据最新的数据,农村基金在牛,葡萄园,家禽,棉花,澳洲坚果和杏仁等农业部门拥有49个资产。

尽管租户实际上承担了运营风险,但农村基金对所持资产的分散程度越高,遭受负面的长期天气变化和其他因素的风险就越低。

长期投资和租户

几个世纪以来,农田的价值一直在不断增长,并且仍然非常有用。我希望农田将在我们的余生中继续成为一项体面的投资。的确,我认为农田比大多数其他形式的财产优越,因为办公楼和购物中心等建筑物老化且经常需要昂贵的翻新。

Rural Funds农场被租给Select Lists Limited(ASX:SHV)和财政部酒庄有限公司(ASX:TWE)以及在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子公司。

截至2018年12月,农村基金的加权平均租赁到期时间(WALE)为11.4年。

租金收入增长

农村基金在与租户的所有合同中都有租金指数上调,该上调与通货膨胀或固定的2.5%年度增长有关。

其内置的租金增长使管理层能够自信地预测,在可预见的未来,年度分配可以每年增长4%。

愚蠢的外卖

农村基金预计20财年的分配收益率不到5%,在这种环境下,我认为这是相当不错的。农村基金可能是澳洲证券交易所中防御性最强的红利之一,因为它的收入增长已经基本锁定。但是,目前的主要缺点是其交易价格远高于其基础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