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影子银行Altico表示在违约后评估期权

孟买(路透社)-印度的Altico Capital周日表示,正在评估解决流动性问题的方案,此前该公司最近拖欠了本月初到期的利息支付。

由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和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支持的Altico表示,由于评级下调促使其几家贷方收回大量债务而导致其面临流动性紧缩,该公司拖欠了利息。

该公司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说:“由于缺乏能力,Altico暂停了进一步的债务偿还,以保持自身的持续经营并保护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

Altico表示,需要利益相关者投入时间来制定可能“最大化资产价值”的计划,并呼吁所有利益相关者“避免采取加剧流动性问题的行动”。

它说:“ Altico已与其债权人举行了一系列会议,以期商定该公司预期将允许其履行其财务承诺的前进方向。”并补充说,该公司已任命财务和法律顾问来支持讨论。 。

在去年年底庞然大物的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倒闭后,非银行金融公司和住房金融公司一直受到流动性危机的困扰。

由于资金枯竭和借贷成本激增,这导致了影子银行业参与者的传染效应,专家说,这是该国持续经济放缓的部分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