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X解决了技术故障

领先的商品交易所MCX今天表示,它已经解决了导致过去几天暂停交易的技术问题。MCX及其监管机构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针对软件,硬件和操作系统的MCX及其供应商已经对日志记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观察到该事件是由于传输控制协议数据包水平较低而发生的。

交易所补充说:“此后,MCX与供应商合作,实施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防止系统中出现此问题。”

但是,分析人士说,由于技术原因,每天在MCX平台上频繁停止交易3-5小时是不正常的。

他们说,投资者担心技术问题后恢复交易时某些商品的报价会受到“价格操纵”的影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度MCX是该国最大的商品交易所,并且在农业和非农业商品中都有大量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