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士受收购要约消息关注

加德士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在确认这是ASX的收购目标之后,今天上午,该股便开始受到关注。

加德士今天早上宣布了什么?

加德士(Caltex)指出,最近有媒体报道了有关澳大利亚汽油业务潜在收购提议的消息。

加德士(Caltex)证实已收到加拿大便利店跨国公司Alimentation Couche-Tard(ACT)主动提出的有条件收购其全部股份的提议。

指示性现金要约价格为每股34.50美元,而Caltex股价昨日收于29.79美元。

这将比昨天的收盘价溢价15.81%,并且按照ACTs先前的方法,以每股32.00美元的指示性现金价格进行。

受此消息影响,加德士股价今天可能会上涨。

这些措施包括获得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批准以及加德士委员会的一致建议。董事会目前正在考虑该提案。

加德士最近宣布了什么?

在Caltex昨日宣布收购消息后,收购提议的确认热销。

澳大利亚的汽油业务宣布打算对其便利零售永久业权场所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加德士计划在250个永久业权网站中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最多持有49%的股份。此举是在公司继续寻找为股东释放价值的方法之时。

IPO消息传出后,加德士股价周一上涨。

加德士的贸易更新也确认了19财年便利零售EBIT在1.9亿美元至2.1亿美元之间。

首席执行官朱利安·西格尔(Julian Segal)表示,该公司抛开了疲软的市场条件,以在19财年实现稳定的运营业绩。

加德士股票在2019年的表现如何?

在今早的收购提议宣布之前,加德士公司的股价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涨了18.36%,与S&P / ASX 200指数(INDEXASX:XJ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