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专业人士永远不应该做的6件事

你有没有想过,当其他人努力做到这一点时,是什么让最好的销售人员与众不同?

了解销售人员为成功应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以及他们不应该做的事情同样重要。有时销售人员会养成妨碍他们成功的习惯。

我将与您分享销售专业人员在尝试进行销售时不应该做的6件事。

如果你能避免这些销售错误,你将会成为你所在领域的领导者,享受随之而来的财富。

1.他们允许潜在客户领导销售过程

控制销售互动并在销售过程中发挥领导作用的最佳方法是提出问题。

从我的基本勘探清单中了解最佳的勘探问题。

提出质量问题可以发现特定的个人或公司问题,并使您能够评估产品是否可以解决潜在客户面临的特定问题。这也是发现潜在客户的需求和价值观并确立自己作为专家的最佳方式。

2.他们忽略了会前研究

如果您有幸与希望出售给的重要潜在公司会面,那么最好进行研究。

不幸的是,我艰难地吸取了这一教训…

我记得一个特定的情况,在这个情况下,我终于与一个我一直试图联系的潜在客户联系在一起,并安排了一次会议。

然而,在我和他们坐下来之前,我没有花时间研究公司,我花了大部分时间学习公司的基本知识,而不是提出我的产品可以解决的解决方案。

不用说,我没有成功完成那笔交易,而且我也从未忽略过再次进行研究。

在你打电话给他们并安排一个会议之前,花时间去了解你的潜在客户,你会有更好的机会实现你的目标。

3.他们在销售互动中说得太多了

太多的销售人员会进行对话,谈论他们的专业知识,产品,功能,服务等。

这种对话绝对不能说服潜在客户他们应该向您购买,而是使他们认为您不关心他们的需求。

通过询问潜在客户的经验和需求来吸引他们,您可以有时间为他们确定最有效的策略或解决方案。

4.他们提供不相关的信息

当我在企业界工作时,我经历了无数的演讲,销售人员分享了对房间里的任何人都完全没有意义的信息。

潜在客户很少关心您的财务支持或其他客户是谁,他们只关心您的产品或服务是否会帮助他们。

通过告诉您的潜在客户他们将如何从您的产品或服务中受益,直到他们确信这将解决他们的问题或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从而充分利用您的演示文稿。

5.他们对自己的推销毫无准备

我记得当我第一次进入销售时,我打了一个电话,希望能收到潜在客户的语音邮件。当他出乎意料地接电话时,我没有问合格的问题,这些问题本来可以让我控制互动,而是整个对话都在回答他的问题。

这使他能够完全控制销售,或者我应该说,非销售。

无论你是打个电话还是做销售报告,做好准备绝对是至关重要的。甚至准备过度。这意味着所有相关信息触手可及,包括价格、推荐、样品和指导销售对话所需的问题列表。

我建议您创建一份清单,列出您需要的所有信息,并在致电或演示之前对其进行检查。

无论您打了多少次销售电话或进行了相同的演示,都要提前查看您的材料。你只有一次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所以不要浪费它。

6.他们没有要求出售

如果你在销售产品或服务,你有义务要求客户做出承诺。

特别是,如果你花了时间研究和发现他们的需求,并且你知道你的产品或服务可以帮助他们。

只要您以无威胁,自信和开朗的方式要求出售,人们通常会做出积极的回应。

即使是最有经验的销售专业人员也会不时犯错,但如果你能避免这6件销售专业人员永远不应该做的事情,你就会降低制造销售失误的可能性,并提高你制造和完成销售的能力。

如果您想学习如何识别最大的销售弱点,请参加我的30秒测验,以确定一项技能,该技能将增加您的销售并改变您的生活。

布莱恩·特雷西 (Brian Tracy) 是布莱恩·特雷西国际 (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专门从事企业和组织的培训和开发。他是70本书的最畅销作者,其中包括《纽约时报》畅销书《吃青蛙》。此外,他还编写和制作了500多个音频和视频学习程序,其中包括全球最畅销的成就心理学,该课程已被翻译成28多种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