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领导风格不起作用。他们中有人描述你吗?

作为一名企业家领袖,你有责任激励你的团队,做出重要的决定,并树立一个其他员工可以效仿的榜样。但是领导者应该如何?

历史将 “理想” 的领导者描绘成有些坚忍,果断和魅力的人。但事实是,有许多不同的领导风格可以有效,这取决于它们的使用方式和位置。例如,一些公司可能会受益于一个大胆、直言不讳、充满活力的领导者,而另一些公司将受益于一个更安静、专注、冷静的领导者。

当你成长为新的领导职位时,这给了你一定程度的灵活性。但是,有几种领导风格几乎永远行不通:

1.反应性

职业世界中的每一个决定或行动都属于主动和被动的范围。主动措施是指在某些预期结果之前采取的措施,例如警告客户其装运可能会延迟。

被动措施是指对发生的其他事情做出反应而采取的措施,例如向客户道歉以打折的延迟发货。但是,一般来说,主动措施比被动措施更好,因为它们可以防止坏事的发生,而不是简单地试图减轻已经发生的损害。

因此,以 “让我们拭目以待” 的态度和延迟决策为特征的被动领导风格很少有效。相反,请尝试尽可能地具有前瞻性和准备性。

2.不合理的乐观

健康乐观可以成为公司的资产。乐观通常与更高的士气有关,并且会影响较低的员工流动率 (可能还会影响更高的生产率)。但是,作为领导者,您需要控制自己的乐观情绪,而不是让它影响您的决策。

原因: 乐观主义者可能会认为一个有45% 成功机会的选项是有利的。即使历史证明并非如此,这种inpidual也可能期望人们获得最好的结果。乐观主义者也可能相信原始数据的直觉。

显然,所有这些职位都可能导致总体决策较差。简而言之,颠覆实用主义和理性的乐观情绪对您的公司可能是危险的。

3.控制

领导者应始终牢牢控制各自的企业; 他们需要得到尊重,他们的命令需要得到遵守。但与此同时,他们不应该控制业务的每个方面。

为了实现更高的生产率 (或其他目标),领导者通常会开始对员工进行微观管理,引入新的规章制度,甚至监督员工执行的小任务。这种强迫性、控制性的领导方式在短期内可能会得到一些结果,但如果你实践它,你最终会累死自己,把你的员工推开,往往会导致他们追求其他机会。

您雇用团队成员是有原因的; 您需要信任他们来处理您给他们的指令。如果你不能信任他们,解雇他们,找到你可以信任的人。

4.遥远的

一个遥远的老板有时还不错: 如前所述,悬停,控制老板也很糟糕。但是,当这种距离开始干扰士气,方向和生产力时,就会出现。员工应该能够自己处理许多责任,但是有时他们总是需要请求新的工具、援助甚至建议来完成他们的指令。

如果老板不在那里提出这些要求,或者更糟糕的是,提供初步指导,员工会很快筋疲力尽。如果你是老板,定期与你的团队沟通也是个好主意,即使这只不过是闲聊而已; 个人互动促进了更强的团队联系和更多的协作。

5.自恋

仅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这个不好。自恋的领导风格专注于自我,并且倾向于在热爱成为领导者的人们中发展。

他们希望成为可见的人,并通过使自己更加突出和受到尊重来获得荣耀。通常,他们通过赞扬其他团队成员的成就来做到这一点,或者通过破坏团队成员来使自己变得更大。由于他们的魅力,他们也许能够赢得更多的媒体报道并完成更多的交易。但是,最终,这种风格使员工和同事感到被忽视,被低估和未被认可,从而降低了士气和生产力。

因此,这就是五种极端的领导风格。除此之外,你可以 (大部分) 开辟自己的道路。您的领导风格应该自然地来自您的内部,将您固有的个性元素与您压制或增强的特征融合在一起,以适应您的新环境。

前进的最好方法是找到成功的领导模式 -- 比如广为人知的商业或政治领袖,或者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老板。学习并学习他们的方法。

你不会马上找到一个完美的混合体,但是你可以从一个理想的基础开始,慢慢调整,直到领导力或多或少地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你身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