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Kogan.com Ltd今天的股价上涨7%

Kogan.com Ltd(ASX:股价一直是当今市场上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上涨7%至2.19美元。

这使电子商务公司的年初至今收益达到了惊人的63%。

发生了什么?

今天早上,Kogan向市场提供了交易更新,这表明该公司第四季度表现强劲。

根据该新闻稿,本季度该业务继续保持强劲的交易势头,该业务超过了修订后的管理预算,并产生了990万美元的净运营现金流。

结果,该公司全年现金余额为320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末的2300万美元。

你应该投资吗?

正如我昨天提到的那样,自从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我对Kogans的表现印象深刻,并感到应该赞扬管理层。

不仅如此,我觉得它开始提供手机和NBN计划是使其业务多元化的好方法。

但是房间里的大象仍然是亚马逊。尽管迄今尚未得到任何证实,但人们普遍认为这家零售业巨头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澳大利亚推出产品。

我相信,亚马逊的推出可能会对Kogan和其他零售商JB Hi-Fi Limited(ASX:JBH)和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

因此,我想在Kogan进行投资,所以我会静观其变,等待观察亚马逊在未来12到24个月内对其业务产生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