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reso Pharma Ltd的股票今天飞涨

Creso Pharma Ltd(ASX:CPH)股价在周二的交易中再次上涨。

在撰写本文时,大麻公司的股票上涨了5%,至92.5美分。

发生了什么?

今天早上,Creso Pharma及其合作伙伴Doetsch Grether AG宣布于2018年3月在瑞士和列支敦士登推出cannaQIX人类健康产品。

根据发布,此发布及其与Doetsch Grether AG的合作伙伴关系为Creso Pharmas以瑞士为参考国的产品全球商业化战略奠定了基石。

此外,由于cannQIX及其动物保健产品Anibidiol于去年年底推出,因此Creso报告其第一笔收入为311,940美元。

什么是cannaQIX?

cannaQIX产品是首款包含有机大麻提取物和大麻二酚,维生素和锌的标准化营养保健品,旨在减轻压力并支持精神和神经系统功能。

Creso已获得在瑞士市场上销售cannaQIX的必要批准,该产品可作为符合瑞士联邦食品法的食品补充剂,并计划在将来将其分销范围扩大到其他主要的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

不过与此同时,到2022年,瑞士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每年5400万美元,这对Creso Pharma来说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

你应该投资吗?

我暂时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投资,但我很高兴地承认,我对Creso Pharma多元化经营和开拓无数潜在收入来源的方式印象深刻。

我相信,这使Creso Pharma在不久的将来处于领先地位,可以领先业界同行Cann Group Ltd(ASX:CAN)和Auscann Group Holdings Ltd(ASX:AC8),并且值得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