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如何从节俭的实验中受益

我在巴布森学院 (Babson College) 向29名 “创业管理基础” 学生尝试过的最重要的课程之一就是进行节俭实验的重要性。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简单地将这个想法标记为失败很快,但我不这么认为。相反,我认为企业家比竞争对手学得更快是至关重要的。为了学习,他们应该猜测世界的状况,然后设计和执行快速,廉价的实验来检验该假设并分析结果和反馈,其中可能包括欢呼声和欢呼声。

关键是,由于资源稀缺,企业家比大公司更具优势。这种违反直觉的观察源于大公司经理的信念,即他们有时间仔细计划其战略举措,并确保所有资源都已排好队以将其计划付诸实施。

然而,在一家大公司起草和执行新战略的时间里,一家初创公司可能会做六到七个实验来尝试不同的商业模式。结果是,通过上一次实验,初创公司比大公司更有可能走上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

原因是每个实验都可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将人们的需求与初创公司的需求相匹配。

周一,我看到了第一次节俭实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前一周,我班上的一个由五人组成的学生团队对他们在Yelp之后为个性化本地商业评论网站开发的商业想法进行了市场研究。

在他们采访了大约100名学生和六七名当地商人后,他们了解到没有一家公司愿意在他们的网站上做广告。我甚至告诉学生们我不会投资于那个特定的行业,并建议他们应该重新考虑他们的方法。

这就是他们所做的 -- 他们的新想法赢得了数十名潜在客户的掌声。新鲜的概念涉及开发像Tinder这样的应用程序。该服务将包括当地零售商出售的食品和其他零售商品的照片,而不是依赖于内部的照片。

该应用程序对大多数用户都是免费的,但将包括付费高级版本。为了换取付费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们,当地零售商会为学生提供餐厅和商店的商品折扣。

学生们采访了十几家当地餐馆的代表和大约65名学生,发现很大一部分学生会为高级服务付费,当地餐馆老板会很乐意提供折扣,以便在较慢的时间填补他们的座位。

学生们遵循节俭实验的原则。在不花大钱的情况下,他们第一时间采访了潜在客户,以测试他们最初的商业想法。他们发现这个想法行不通。

五天后,他们开发了一个新想法,设计了一个市场研究计划来测试它,进行了研究,并收集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他们的新想法具有真正的潜力。

这些实验只花费学生时间。我希望他们学到的教训是,如果企业家愿意就他们的想法获得反馈并对潜在客户的意见做出建设性的回应,那么经营一家初创公司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