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worths Limited的股价是否便宜?

Woolworths Limited(ASX:WOW的股价在12个月内上涨了20%,但按今天的价格计算,可能并不便宜。

分析师对Woolworths股票的评价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在涵盖Woolworths股票的16位分析师中,有4位给予买入评级,有5位持有持有评级,而7位分析师则为负面。但是,尽管分析师的共识是负面的,但按照他们的模型,Woolworths的股价仍为26.84美元,远高于目前的25.78美元。

伍尔沃斯(Woolworths)分享交易吗?

正如任何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都会告诉您的那样,分析师的目标价格总是不正确。事实并非如此。

但是,许多专业投资者都同意,为了使投资被视为便宜货,其价格应至少比其价值低30%。一些顽固的价值投资者可能会要求比30%更大的安全边际。

因此,按照目前的25.78美元的价格,Woolworths的股价似乎并不便宜。

变种感知

分析师的价格目标可以为平均投资者的想法提供有价值的见解(毕竟,这是一个共识估值)。但是,要比平均水平更好的投资者必须持相反态度。

正如The Baupost Group的Seth Klarman所相信的那样,价值投资是逆势思维与计算器之间的结合。

为了成功进行价值投资,您必须能够理解为什么大多数分析师是错误的,并找到一种方法来利用您的不同看法。例如,分析家是否低估了Woolworths的长期潜力?如果是的话,今天购买股票可能是个好主意!

愚蠢的外卖

分析师的价格目标无法替代您自己的研究。尽管如此,我认为Woolworths的股票不是以今天的价格进行交易。此外,我认为Aldi和Coles的竞争压力将限制其增长潜力。

我相信寻找便宜货的最佳地点是在市场附近,在那里可以找到一些发展最快的澳大利亚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