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支ASX股票刚刚创下历史新高:未来会有更多收获吗?

尽管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今天下跌了,它并没有阻止市场上的许多股票从攀升到历史新高。

以下列出了三个吸引我眼球的东西。他们还能从这里走得更高吗?

NIB Holdings Limited(ASX:NHF)股价在早盘交易中再创新高至6.18美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投资者一直在争夺其股票的持有权,不难看出为什么。由于市场份额的增长和保单持有人的增长,NIB Holdings最近报告称,半年税后净利润大幅增长了65%,达到7,110万美元。尽管业绩令人印象深刻,但我认为私人健康保险公司的市盈率已经接近22倍,看上去有些昂贵。

塔玛伍德有限公司(ASX:TWD)股价今天攀升至4.07美元的新高,使其年初至今的回报率刚刚超过10%。除了发布可靠的上半年业绩外,管理层最近还建议下半年业绩同样强劲。因此,在没有不利天气影响的情况下,它预计全年利润将同比增长20%。总部位于昆士兰州的房屋建筑商本周愉快地报告说,飓风黛比对业务没有影响。我认为Tamawood的市盈率略高于12倍,对其正在产生的增长水平看似有吸引力。

Updater Inc(ASX:UPD的股价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在早盘交易中攀升至历史最高的77美分。今天的收益意味着自去年同期以来,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公司的股价已大幅上涨了340%。Updater提供了一个旨在简化房屋搬迁过程的平台。它连接房地产经纪人和抵押经纪人等公司,同时为客户协调邮件转发,物流和记录更新。该公司最近宣布了345,899季度移动,这相当于大约9%的市场渗透率。有了这样的数字,我认为Updater值得密切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