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承认聘请公关公司Definers抹黑George Soros

Facebook在2017年承认聘请公共关系公司Definers,并要求其调查慈善家George Soros参与“ Freedom from Facebook”运动。

“摆脱Facebook的自由”是一个旨在推翻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经营的公司的倡导组织。

在11月21日的声明中,Facebook即将离任的沟通和政策负责人Elliot Schrage分享了Definers为公司所做的工作的细节。

施拉格(Schrage)负责雇用该公司,并说他知道这一决定并批准了该决定。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投资者和慈善家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在2018年1月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称Facebook为“社会的威胁”。

“我们以前从未听过他的批评,而是想确定他是否有经济动机。定义者利用公共信息对此进行了研究。”

该公司甚至承认向媒体发送了暗示索罗斯,自由与Facebook之间存在联系的文件,以证明这不是基层运动。

施拉格说,已经完成的工作被称为“反对研究”。但是他补充说,不尝试去理解社交媒体平台评论家的背景是“不负责任和不专业的”。

该公司否认要求Definers创建或传播虚假新闻。Facebook现在正在调查Definers为公司所做的工作。

Facebook的运营总监(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发表了另一份声明,称她不记得一家名为Definers的公司。

桑德伯格还通过调查犹太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否认了Facebook是反犹太人的指控。

“从来没有人打算对索罗斯先生或其他任何人进行反犹太主义的叙述。犹太人是我本人的核心部分,我们公司坚决反对仇恨。我的工作被我们的工作解释为反犹太主义的想法是可恶的。并且深深地个人化,”桑德伯格澄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