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储蓄:一个简单的步骤,每月赚取被动收入

产生足以支付退休金的被动收入的前景对于许多人来说似乎令人生畏。毕竟,用被动收入代替薪水是一项重大任务,可能需要花费数年的储蓄和投资才能实现。

但是,通过投资于预计将在长期内增加股东派息的派息股票可以使这项任务变得更加容易。它们不仅可以提供大量且不断增长的被动收入,还可以带来惊人的资本增长。

为收入而投资

在撰写本文时,有很多股票可以支付丰厚的股息。因此,与其他主流资产(如债券和房地产)的收入前景相比,投资者从股票投资组合中获得有竞争力的收益回报可能相当简单。

但是,为收入而投资不仅仅是寻求最高的收益。考虑公司的股利支付从长远来看如何增长可能是在退休中产生高且可持续的被动收入的关键因素。

因此,从长远来看,对于投资者而言,至关重要的是要专注于公司支付更高股息的能力。诸如股息可负担性,用于支付股息的利润比例以及企业的财务前景(如其利润率如何增长)等因素可能会对投资者的收入水平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说。

因此,可以说,尽管收益率在今天很重要,但对于那些需要在年老时获得被动收入的退休人员来说,股息增长的速度可能会更大。甚至有可能要牺牲高收益,而选择低收益,从长远来看,这为迅速增加的股息支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投资增长

尽管产生被动收入是退休的重中之重,但股息增长惊人的股票可能会带来可观的资本增长。投资者对此类股票的需求可能会随着其财务状况的改善以及高收益前景的提振情绪而增加。

具有高股息增长前景的股票自然会吸引那些寻求建立退休金的人。但是,退休人员也很可能会对它们感兴趣。毕竟,年龄较大的投资组合可以更轻松地产生提供财务自由的被动收入。

带走

虽然为退休产生被动收入似乎很困难,但有可能建立起多样化的股票投资组合,共同提供可观的收入回报。通过关注股息增长,从长远来看,投资者可能会受益于更高的收益回报。因此,关注股息增长而不是仅仅关注收益率可能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要启动您的增长投资组合,请查看我们分析师的这三股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