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水槽:您应该一直在看的11股股票

当地股市今天收低。这很可能部分归因于储备银行的会议纪要,该纪要并未提供任何有关是否有可能在近期内再次降息的真实迹象。

话虽如此,澳洲联储董事会确实表达了对低通胀和澳元上涨的担忧,可以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某个时候,澳元可能会再次伸出手。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下跌0.1%,报5,532.0所有指数(指数:^ AXAO)(ASX:(XAO)下跌0.1%,报每吨5,625.7澳元/美元,报77.13美分,铁矿石价格每吨59.37美元,据金属公告牌每盎司1,349.27美元,布伦特原油每桶48.05美元。

今天,由于市场认为业绩不佳,许多广泛持有的股票受到重创。

G8 Education Ltd(ASX:GEM)就是其中之一,下跌了12.5%,至3.23美元。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是另一种,下跌3.7%,收于74.11美元。

同时,BWX Ltd(ASX:BWX的股票也下跌了14.3%。中胚层有限公司(ASX:MSB)下跌16.2%。曼特拉集团有限公司(ASX:地铁)下跌4.7%。和InvoCare Limited(ASX:IVC)下跌4.3%。

从正面看,Orora Ltd(ASX:ORA)的股票又上涨了4.3%,而Aconex Ltd(ASX:ACX)上涨3.5%至8.05美元。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必和必拓(BHP)谨慎交易,在今天下午的财报之前上涨0.5%。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另一方面,TLS(TLS)下跌1.1%,至5.43澳元,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下跌0.6%至27.04美元。

以下是星期二的热门故事:

为什么多米诺比萨企业有限公司(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取得了惊人的增长?G8 Education Ltd股价暴跌15%,Challenger Ltd股价因重磅年金销售而飙升7现价7,000美元的小额交易Id买入InvoCare Limited在业绩公布时下跌,这是一笔便宜的交易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