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发出五一劳动节信号,要求政府紧急提供2500卢比的资金:报告

印度时报报道,印度航空正在寻求政府提供250亿卢比的紧急债务资金。这是在石油公司因未缴纳会费而削减其在六个机场的燃料供应后发布的这一消息。另请阅读:印度航空欠燃油费4,500cr印度卢比; 200天内未付款:石油cos

资金短缺的印度航空的负债将近600亿卢比,并且发现很难满足其营运资金需求。由于政府没有注入航空公司的新股本,因此它发现很难偿还其债务。

去年10月,政府批准了760亿卢比的主权担保。其中,246.4亿卢比尚未由政府分配,而现金短缺的航空公司现在正在寻求。

印度航空表示,缺乏股权支持使他们难以偿还积累的债务。但就财务业绩而言,该公司声称自己做得更好,正在朝着稳健的营业利润迈进。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

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说:“我们在本财政年度获得了一笔减免,一笔价值290亿卢比的贷款已从我们的账簿上删除并由政府提供服务。”但是,6月再次出现了飞行员飞行津贴的延误。报告称,这笔津贴占其总薪酬的85%左右。

政府此前已确认该州将继续出售其在该航空公司的股份。同时,一名高级飞行员对报纸说,确保所有者及时得到工资是当前所有者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