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gene International在4月至6月季度净利润增长9%至72千万卢比

合同研究与制造公司Syngene International在7月24日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中,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9%,达到7.2亿卢比。Syngene International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6.2千万卢比。

该公司正在考虑的该季度的综合总收入增至441.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24.8千万卢比。

“本季度发现服务和专门的研发中心垂直市场持续稳定增长。开发服务和制造服务的增长受到项目分期的影响,预计在今年余下时间将继续增长。” Syngene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Jonathan Hunt说。

该公司表示,Mahesh Bhalgat自2019年7月1日起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觉到Syngene International Ltd在BSE的股票收盘价为314.15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2.3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