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 2月22日: 如何在充满挑战的时期管理成功的企业

轻描淡写地说2020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这是对像你这样的企业家进行测试的一年,他们以前从未经历过测试。那么,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一些企业家是如何找到成功和成长的呢?在这个网上研讨会上找出答案!

无论你是在管理远程团队、单人运营,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事情,都要学习如何熟练地驾驭不确定性时刻。危机管理专家和企业家朱迪·史密斯 (Judy Smith) 已经看到了这一切,并将分享她的经验以及以下方面的提示和建议:

-在困难时期保持团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将业务挑战转化为学习经验-雇用远程员工-等等

立即注册

关于演讲者

25年多来,朱迪·史密斯 (Judy Smith) 女士为总统和世界领导人提供了全球危机咨询,为《财富》50强首席执行官提供了复杂的挑战,并帮助管理了一些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企业的声誉。1993年,她创立了Smith & Company,这是一家战略咨询公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危机公司之一,在华盛顿特区,洛杉矶,纽约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