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些聪明的商业大亨仍然使用 “哑巴电话”

在消费技术方面,许多人习惯于垂涎最新,最闪亮的小工具。因此,许多高层管理人员和交易撮合者仍在坚持使用古老的手机,这可能令人惊讶。

在这些过时的手机中,有一个显然是最受欢迎的。从外观上看,它就是诺基亚6310,该机型在6年多前就已停产。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盟议会主席马丁·舒尔茨 (Martin Schulz) 、零售业大亨菲利普·格林 (philip Green) 和服装公司SuperGroup (SuperGroup) 首席执行官朱利安·邓克顿 (Julian Dunkerton) 等,该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上市,市值超过16亿美元。

为什么全球领导者会坚持使用过时的技术,尤其是在他们进入的高空飞行,具有地位意识的环境中?

一方面,古老的Nokias可以持久使用: 它们很难损坏 (无需担心触摸屏),并且电池寿命长。此外,联系较少实际上是一种优势,可以提高您对重要事物的关注。有了诺基亚的6310,“我不会每分钟都被电子邮件轰炸,这使我能够处理关键的事情,” 邓克顿告诉英国《金融时报》。

事实证明,旧的 “哑巴电话” 实际上可以充当身份象征。它向同事发出信号,表明您不必每10分钟检查一次电子邮件。其他人实际上喜欢复古美学。

如果您有回到未来的冲动,最好检查一下在线市场。搜索eBay发现了许多待售的诺基亚6310手机,“立即购买” 的价格从44美元到64美元不等。对于一部像样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 -- 还有一点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