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将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飞行员机器人顾问

纽约(路透社)-一位女发言人周三表示,富国银行(Wells Fargo&Cos)的财富管理业务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机器人顾问服务的试用版。

Robo顾问是计算机软件程序,它使用算法和计算机生成的投资组合而不是传统的人类经纪人来管理客户资金。它们在想要支付较低费用或更喜欢数字期权的投资者中很受欢迎。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Advisors)的女发言人拉赫尔·罗(Rachelle Rowe)表示,该银行尚未决定是内部开发该技术,还是与第三方机器人顾问合作。但是,她说,威尔斯的目标是在明年第一季度末之前为少数客户提供试用版。

路透社5月份报道称,该行将在第二季度(截至6月份)宣布与客户的机器人顾问产品相关的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Rowe说,她无法提供有关何时宣布该服务模型的时间表。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周三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不到一半的投资者听说过“机器人顾问”一词,只有5%的投资者曾使用过。

彭博社周三早些时候报道了有关银行计划推出该服务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