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lco报告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了43%,达到4.135亿卢比;发布良好的运营展示

铝业大厂Hindalco报告称,6季度季度净利润增长了43%,为41,350千万卢比,而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8,950千万卢比。

它的收入增长了8.4%,达到10,59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775千万卢比。

在运营层面,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长了15%,达到132.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50.3亿卢比。营业利润率为12.5%,比去年同期的11.8%。

该公司报告其其他收入下降了105.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56.3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Hindalco Industries的全资子公司Novelis最近公布,由于运营业绩改善和产能利用率提高,6月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10%,达到1.13亿美元。

该公司经营铝轧制产品,去年同期净收入为1.03亿美元。

但是,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包括一些税收优惠,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1.37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01亿美元,归属其普通股股东。

在14:42时,Hindalco Industries在BSE的报价为221.60卢比,下跌5.85卢比,或2.57%。它触及盘中高点229.95卢比和盘中低点220.10卢比。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