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如何获得金牌

每当一个炙手可热的新领域开始腾飞时,你总会不可避免地听到许多人的叹息,他们希望自己有机会进入这个领域。十亿美元的问题是,为什么他们没有?答案是,他们选择不这样做。这就是成功人士与群体的区别:他们所做的选择。

目前,深度学习领域正在进行人才大战。网络服务业的领导者亚马逊、谷歌和微软(Microsoft)正四处挖掘人才,收购初创企业,争夺用于云搜索和其他热门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的面部和语音识别技术。

上周,福特投资10亿美元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rgo AI的大股东。微软在一月份收购了自然语言研究实验室Maluuba。去年夏天,英特尔斥资4亿多美元收购了48人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Nervana,苹果收购了Turi。Salesforce在四月份收购了MegaMind。等等。

问题是,参与这些企业的企业家们并不是有一天一觉醒来,机会主义地决定做一些能让他们发财的事情。有些人是这一领域的先驱。另一些人冒着巨大的风险,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信仰上有了更大的飞跃,才达到了今天的水平。

Argo首席执行官Bryan Selesky负责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硬件开发,来自卡内基梅隆著名的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Naveen Rao在人工智能灯泡在他脑中熄灭之前是一名工程师,工作了十年。他回到学校,获得了神经科学博士学位,共同创立了Nervana。

关键是,这些人都不知道这个领域会腾飞。也许他们认为可能,但他们肯定事先不知道。这不是为什么他们会卷入其中。他们进入这条路是因为这条路对他们来说是正确的,只有他们自己。

我总是告诉年轻的后起之秀,要花时间找到能激发他们想象力的合适的职业——这是一件能让他们兴奋、激发他们创造力、让他们日复一日快乐地去做的事情——并专注于做最好的事情。我总是听到一些愚蠢的借口,说他们为什么不能、不会或不应该那样做。

他们在某个地方读了一本书或一篇文章,有人说他们应该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伪造它直到成功,加入越来越多的自营职业者的行列,或者开始很多小的网上生意,希望有朝一日这一切都能有所收获。

这些都是无稽之谈,你将一事无成,除了可能生活在口头上,进一步负债。

战利品属于那些追随他们的激情,冒险,只专注于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的人。这可能不适用于所有人,但如果你不想最终渴望看到成功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在其中,那么它适用于你。

没有人会事先知道他们的谋生之道是否会得到长远的回报。没有人有水晶球,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没有翻页。因此,职业生涯的决定总是归结为基本的基本原则,这些基本原则在各个年龄段都没有改变:

首先,要明白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自己自愿的选择。明智地去做。做这件事是因为它对你来说是有意义和正确的,而不是因为你从亚当那里不认识的人说你应该做这件事。毕竟,你是要承受后果的人。拥有它。

第二,做出正确选择的唯一方法就是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意味着走出去,努力工作,向那些有经验的人学习,做你想做的事情。你接触到的聪明人和新机会越多,你获得的经验越多,你可用的选择就会变得越好。

最后,记住你是人。规则确实适用于你。物理学、生物学和经济学的定律是任何一厢情愿或积极心理学都无法克服的。无论如何,向星星射击,但要始终保持至少一只脚在地面上。

那些进入人工智能的人并不比你我更聪明、更幸运、更特权。他们所做的就是坚持走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