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化学第一季度净增14%,至269.61千万卢比

Tata Chemicals周一公布,6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14%,达到269.61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去年持续营业的税后利润为236.52千万卢比。

在本季度中,其总收入增长了11.96%,达到286.077亿卢比,相比之下,FY18同期为254.614亿卢比。

该公司的净债务从去年的1,860千万卢比下降至1,50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塔塔化学公司董事总经理穆肯丹(R Mukundan)告诉记者,“基本化学”产品业务的业绩表现强劲,这得益于运营效率的提高,销售组合的改善和实现水平的提高。

他补充说:“在全球方面,北美业务的表现反映了计划中的关闭,肯尼亚的业务受到大雨的影响。”

据Mukundan称,由于塔塔盐业的销量增加,消费品业务增长了33%,塔塔盐业继续保持其领导地位,并以塔塔桑邦品牌为基础进行业务扩展。

“我们推出了各种天然酸辣酱,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产品如Nutrimixes和有机豆类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高这些产品的市场覆盖率和可用性。”

他说,展望未来,收入增长将来自大部分投资正在发生的消费品和特种产品领域。

他补充说:“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目标是使我们的收入的50%来自这两个领域。”

Mukundan说,塔塔化学公司正在扩大其消费领域的产品组合,几乎每个季度都会推出所有类别的新产品。

他说,在19财年,该公司的基本化工部门的资本支出为50亿卢比,特种产品部门的资本支出为45亿卢比。

他还说:“根据我们对特种业务的增长关注,我们很高兴完成对最近沉淀二氧化硅业务的收购。”

同时,塔库化学公司的子公司Rallis India在季风正常的情况下表现良好,Metahelix的种子业务继续保持其增长轨迹。

该公司股票今天在BSE收盘上涨0.25%,报收于674.85卢比,而基准价格下跌0.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