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在比特币市场强劲之际发布iPhone应用程序

由风险投资支持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和数字钱包Coinbase周二发布了一款iOS应用程序,允许iphone用户通过手机购买、出售和发送比特币。该应用程序同步到您的Coinbase网络帐户,因此更新将立即显示在两者。

Coinbase此前为Android用户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对于这两个应用程序,Coinbase预计用户可能会担心安装一个直接链接到其银行账户的应用程序:您可以设置密码以获得安全措施。如果您的手机丢失或被盗,您可以远程禁用对应用程序的访问。

iphone应用程序的推出正值比特币在媒体报道和新用户浪潮中高歌猛进之际。在Coinbase上,一枚比特币的买入价约为200美元,创下4月份以来的最高纪录。售价约为197美元。

投资比特币初创公司bitgangels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特平(Michael Terpin)表示,近期比特币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是中国比特币的采用率不断提高。10月14日,百度,一家经营中国第一大搜索引擎的多元化互联网公司,开始接受其子公司佳讯乐提供的网络服务的比特币。

“突然间,企业至少有一个大公司表示将接受比特币的例子,”特平说。在纳斯达克公开交易的百度市值为530亿美元。他说,在中国官方对比特币合法性保持沉默的帮助下,一家大公司的这种认可标志成为了“一种行动呼吁”。目前,中国至少有10家比特币交易所,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BTCChina的交易量几乎相当于排名第一的日本Mt.Gox。

然而,随着人们对比特币兴趣的增加,比特币在最近几个月经受住了多次冲击。最值得注意的是,10月2日,网上黑市丝绸之路被关闭,据称其创始人罗斯·乌尔布里希特(Ross Ulbricht)被捕。同样在本月,支付处理公司Dwolla决定停止为比特币相关业务提供服务。

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的撰稿人艾米莉·斯帕文(Emily Spaven)本周表示,全球媒体对丝绸之路关闭及其后果的报道,实际上可能通过提升比特币的知名度和提升其形象而使比特币受益。现在比特币不再是著名的非法集市的首选货币,一些人可能会对使用比特币更有信心。

特平说:“有很多人觉得,有了这条路,与监管部门打交道就更容易了。”。

自从丝绸之路(Silk Road)关闭的消息导致比特币价格短暂大幅下跌以来,比特币的价值在过去三周一直在稳步攀升。但市场观察人士称,该指数可能很快趋于平稳或下降。

就像股票一样,“有一个心理上的回落点,”特平说。“如果这是一个没有回调的长期牛市,这将是第一次。三个星期在比特币中是永恒的。”

但他表示,从长期来看,“比特币市场有很多多头,包括大多数比特天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