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一个有意义的商业机会时,识别一个有意义的商业机会的5个技巧

根据小型企业协会的数据,大约50% 的企业可以生存到第五年。然而,有趣的是,SBA的分析发现,无论整体经济状况如何,这些存活率通常都保持一致。换句话说,持久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选择合适的商机。

虽然了解经营企业的基础知识当然很重要,但你识别有意义的机会的能力将在你是否撰写持久的成功故事中发挥重要作用。

确认这些机会并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是从以下五个开始,仍然有明显的迹象需要考虑。

1.你发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市场低效率

毫不奇怪,当你找到一个有意义的问题要解决时,最好的想法就来了。正如我之前写的,一些最简单的方法来确定这些机会是通过查看你自己社区中的问题或从你亲身经历的事情中吸取教训。

这些方法之所以如此有价值,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识别出您将更加热衷的问题。因此,您的业务努力更有可能受到热烈欢迎,并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2.确定类似市场中成功的商业模式

最近,我有机会与Curbie的首席执行官Alex Cruder进行了交谈。在我们的谈话中,他建议: “密切关注在与您自己的市场相似的市场中运作良好但目前在您所在地区尚不可用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寻找将这些概念带到您当地市场的方法,因为它们的风险要比更新颖的想法低得多。例如,我看到了美国在线汽车经销店的成功,这种商业模式在加拿大尚未引入。把一个已经成功的想法带到一个新市场,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

即使在我们以数字为中心的时代,许多成功的企业仍然局限于特定的国家或地区。这使您有机会在自己的地区建立自己的类似业务。基本的商业模式和产品线已经被证明。使用这种模式来推出你自己的品牌是一个容易成功的过程。

3.一个久经考验的想法的新方法

在2009的校园播客采访中,沃顿商学院管理学教授拉菲·阿米特 (Raffi Amit) 举例说明了数字企业家如何发展制胜的想法: “你可以回到eBay的开始,在那里他们看到了通过推出虚拟跳蚤市场来联系人们的机会。它提供了一个直接连接买家和卖家的平台。“

将eBay描述为 “虚拟跳蚤市场” 并没有使其听起来太独特,但这是使其如此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它采用了一个人们已经知道并理解的概念,并将其带入了数字世界。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无数其他品牌。寻找数字化或以其他方式简化需求概念的方法将推动快速增长。

4.这是人们要求的

无论您目前是经营自己的企业还是从事朝九晚五的工作,您的工作经验都为您提供了充分的机会来听取客户的意见。直接的客户反馈,购买趋势和其他要求使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市场的需求。

有时,你的客户会要求一些目前没有提供的东西。其他时候,他们会想要一些与现有产品相似的东西,但更好。无论机会在于新产品还是改进的客户服务,密切关注客户所说的话对于确定将受到当地市场欢迎的商业模式至关重要。

5.有机会迅速采取行动

虽然市场研究和其他准备步骤当然很重要,但许多最有意义的商业机会是那些允许快速启动和敏捷、迭代的方法的机会。这使您能够快速响应市场中断和转向,以便您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成功的想法。

成为市场中第一个拥有特定想法的人,也使您有机会将自己确立为市场领导者。作为一个例子,麦肯锡 (McKinsey) 对药品上市的评估发现,平均而言,第一个上市的产品在上市10年后保持了40% 的市场份额。那些排在第五位或后来的市场份额仅占总市场份额的10%。

对于在其他竞争对手进入市场之前交货时间更长的药物来说,优势甚至更大。首先进入市场的能力在从亚马逊到凯洛格等品牌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归根结底,在你测试市场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个商业机会是否能带来有意义的结果。但是,通过使用这些原则来帮助您更好地识别和评估想法,您将更好地为成功进入市场做好准备。

当你手里有一个成功的商业想法时,不要拖延。你越早采取行动,对市场的影响就越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