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高管会嘲笑这4种关键的领导技能

“疯子” 和其他复古职场戏剧让人联想到一种特殊的幽默品牌。过时的办公室文化 -- 从对待女性的方式到工作中不间断的饮酒 -- 为嘲笑和同情 “过去” 提供了一个倒退的理由。

再加上过去几代人的典型业务领导者 (僵化,凶猛,粗暴和令人生畏),您会看到一幅与现代企业氛围完全不同的图片。

今天成功的商业领袖是一个有情感智慧、协作远见的人。向你爷爷解释一下,他可能会开怀大笑。但是,如果你想要今天成为一名商业领袖的底线,请继续阅读。

同理心。

同理心是一种感受别人感受的能力 -- 把自己放在他或她众所周知的鞋子里。当你的中层经理卡罗琳告诉你她的儿子生病了,你知道她需要去学校接他,因为她是单身母亲。一个善解人意的人立即理解卡罗琳必须感受到的压力和沮丧,并验证了这一点。移情领袖批准了她提早离开的请求。此外,这位善解人意的高管赋予卡罗琳权力,让她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在家工作,这样她就可以照看她的儿子了。

过去的商业领袖会对卡罗琳的处境、感受或选择漠不关心。今天的成功领导者认识到照顾员工的关键性质 (和底线业务影响)。他们知道,当员工快乐时,他们更有可能参与 -- 而参与的员工更有效率。

Gary Vaynerchuk在最近的 “DailyVee” 节目中这样描述: “您为您的团队工作-他们不为您工作。你有多少次和 [他们坐下来] 一个接一个地坐了三个小时,问他们生活中关心什么,你能如何帮助他们?这就是答案,兄弟。你如何让你的团队关心?先照顾他们。”

数据驱动的决策。

数据驱动的决策意味着依靠分析来指导每个业务决策。基于数据的证据可以带来洞察力,然后可以将这些洞察力转化为将企业定位为成功的行动。

过去,技术限制了可用数据量。根据直觉和过去的经验做出决定是有意义的。然而,今天,真相就在那里,60% 的公司在做出决策之前会定期分析四个或更多的内部数据源。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问题,通常数据驱动的方法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商业智能 (BI) 平台Sisense的Eran Levyof解释说。“无论是高客户流失率还是不断膨胀的运营成本,数据分析都可以帮助您了解业务在哪里绊脚石,并提出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案。”

团队建设。

要在过去的业务上取得成功,您必须自己取得成功。成功,权力,加薪,晋升和市场份额源于您可以比下一个人做得更好,更快或更便宜的事情。建立,激励和激励团队是没有意义的。

今天,我们重视群体成就的力量。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可以做得更多。世界上的拉里·泰茨 (Larry Tates) 永远不会要求直接报告的想法或方向。他是老板,所以他口述。在他看来,低级员工应该努力工作,尊重他们的长辈。

然而,今天,成功的高管不仅愿意依靠他们的团队制定新的战略,他们还积极培养合作文化。

透明度。

公司透明度是一种承诺,旨在告知员工公司正在发生的事情,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过去,企业领导人将这些信息保密。只有那些掌权的人才需要知道分数。今天的领导者明白,对公司目标和收入保持透明会让员工感到更有价值。

企业文化顾问glenn llopis强调了透明度有助于培养信任的想法。“如果你是透明的,尤其是在最糟糕的时候,当人们开始信任你这个人时,你实际上会加强你的领导力,因此作为一个领导者会更尊重你。”

成为今天的领导者。

尽管过去的商业领袖确实帮助我们达到了今天的水平,但让我们停止依靠他们的灵感。是时候改过自新,拥抱现代高管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