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如何利用数据聚合来发展业务

当今新兴的技术领域之一是数据聚合,许多千禧一代走到了行业的最前沿,将信息打包并以摘要的形式传递出去。

聚集在我们周围

为了完全理解什么是数据聚合,让我们看看这个示例:数据收集公司,就像Facebook一样,收集用户喜欢的信息或页面访问者消费的信息。这些信息被仔细地组织起来,以宣传或记录用户在他们的网站上看到的内容输入。输入使用交易数量或消费者平均年龄等商业行为指标,有助于公司关注畅销书。

这对普通企业家意味着什么?使用这些类型的系统可以精确定位并提高生产率,从而促进销售和增长。

数据费

VasiliyFomin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目前有人通过运行数据聚合器、将来自不同来源的信息捆绑到一个ApI中、并允许所有类型的企业向消费者提供强大的服务来赚钱。他通过向一个合格的网络销售汇总的车辆数据、逮捕记录数据等,建立了一个繁荣的业务,赚取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经销商。对于企业家、研究和开发人员在了解市场行为以便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方面至关重要。数据聚合器通过与行业在各个方面(如领导、招聘、保留和管理)不断变化的趋势同步,拥抱创新、新想法和批判性问题技术相关:企业和消费者收回数据的4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