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业正在使用更多的承包商

当评论员讨论美国公司越来越多地使用独立承包商的趋势时,他们倾向于关注大型企业。这是很自然的,因为关于大公司做什么的信息最容易获得。然而,近年来,小企业主也增加了对合同工的使用。

当企业主需要其他人为他们工作时,他们可以雇用员工或雇用承包商。虽然使用两者的规则不同,但两种类型的工人都提供了企业主经营公司所需的劳动力。

虽然没有政府数据衡量所有小企业对合同工的使用,但国税局关于独资企业的数据提供了对这个问题的一些见解。由于独资企业约占所有公司的四分之三,因此在所有小型企业中往往会发现这些实体的趋势。

数据显示,从美国国税局 (IRS) 首次开始记录这些数字的2003年开始,到可获得数据的最新年份2011年,每年来自合同工的独资企业业务费用的比例有所增加。在此期间,合同工支出从独资企业业务支出的3.5% 2003年上升到6.4% 2011年。即使在工资和工资支出下降的情况下,对独立承包商的支出也有所增加,而用于员工福利的业务支出所占比例保持不变,这表明近年来业主在劳动力上的所有支出增长都集中在承包商身上。

独资经营者增加使用合同工的趋势可能早于2003。虽然美国国税局 (IRS) 的数据没有显示独资经营者在前几年在独立承包商上的支出,但它们记录了工资和工资支出,这一支出一直在下降。1995年,独资经营者将其总支出的16.4% 用于工资和薪金,而2011年为13.2%。虽然业主在工资和薪金上的支出减少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在合同工上的支出增加,但这与这种趋势是一致的。

那么,为什么小企业主会增加对合同工的使用呢?部分答案与大公司转向它们的原因相似。雇用独立承包商可增强灵活性。在经济衰退时,承包商比员工更容易被解雇。相反,在扩展中,它们可以更快地添加。

此外,公司可以尝试潜在的员工作为独立承包商。如果它们不太合适,企业就不需要解雇它们。它可能无法续签合同。如果承包商是匹配的,那么公司可以将该人作为雇员。

小型企业也出于其他原因转向独立承包商。一是以合理的成本聘请专家。对于许多业务职能 (例如人力资源或会计),小公司的规模不足以证明全职聘请专家是合理的,但需要这些人可以提供的技能。聘用合同工提供了一种挖掘公司否则无法获得的技能的方法。

转向承包商的另一个原因是控制福利成本,近年来,尤其是在小型企业中,福利成本一直在迅速上升。因为合同工没有获得公司福利,比如员工医疗保险,小企业主可以通过求助于合同工来代替工人来阻止福利成本的上升。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小企业主都在增加对独立承包商的使用。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小公司的招聘在未来几年可能会保持疲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