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成功是无法实现的

如今,每个人都对成功着迷。对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这样的企业家如何到达他们现在的位置 -- 或者就乔布斯而言 -- 的任何洞察力的需求都是无法满足的。

不幸的是,这完全是浪费时间。无论是成功的愿望,还是不知道别人是如何做到的,都可能对你的结果产生丝毫影响。有三个原因:

首先,成功是无定形的。它不仅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事情,而且在你生活的不同时期也意味着不同的事情。更重要的是,通常需要数年,有时甚至数十年的经验才能确定您想要的东西以及如何定义成功。

其次,成功是一种结果,通常是长期的结果。这是罕见且难以捉摸的。如果你追逐它,你不太可能实现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布兰森、乔布和马斯克痴迷于成功,他们永远不会实现他们所取得的成就。更重要的是,像他们所做的那样,专注于眼前的事物,此时此地。

第三,无论成功对你意味着什么,你如何到达那里也是你特有的。你最好弄清楚自己的兴趣和天赋是什么,而不是试图模仿别人的兴趣和天赋。你根本不能复制和粘贴什么让你,你。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们中的一些人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们喜欢什么,最适合做什么,但绝大多数人会随着时间和经验的推移而意识到这一点。

最好的开始方法是忘记所有关于成功的事情。相反,只需一次迈出一步。如果你想跑步,首先你必须学会走路。出去工作。见见人。经验。尝试一下。看看你喜欢做什么。什么激发了你的好奇心。什么能引起你的共鸣。是什么让你兴奋。

这些都是迹象。注意。去机会带你去的地方。听听你的直觉。请记住,这不会是迷人的。这不会是你梦寐以求的工作,至少一开始不会。对我们任何人来说,这几乎从未发生过。但是,如果您有信心并遵循自己的直觉,您最终将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并且您独特的礼物将成为现实。

以下是三个故事,突出了它的效果: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曾一度试图弄清楚如何处理自己的生活。起初他迷路了。他在印度呆了几个月,了解了佛教。他上了一堂书法课,发现艺术性美丽而迷人。他在雅达利上夜班。那是他遇到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并对计算产生兴趣的地方。苹果诞生了。

通过跟随他的直觉和好奇心,乔布斯发现了自己独特的礼物,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标志性产品,并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商业领袖之一。

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在16岁时辍学,并创办了一本青年文化杂志,采访了一些摇滚明星并为唱片做广告。他喜欢音乐界,但不喜欢专辑的昂贵程度,因此他开始了折扣邮购唱片业务,随后是唱片商店thena recording studio。第一个发行版是Mike Oldfield的Tubular Bells,该主题用于《驱魔人》,并大受欢迎。布兰森签下了其他唱片艺术家,其余的你都知道。

通过利用每项业务的成功来引导下一步 (一次一步),布兰森将维珍集团发展成为一家庞大的企业集团,并成为世界上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如果是其他人,或者他的做法有所不同,我怀疑事情是否会像他们一样解决。

在一个简单的工人阶级家庭中长大,我对成功意味着什么一无所知。但是我的父母希望我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他们满足了我的好奇心-我对知识的无限渴望-并向我灌输了强烈的职业道德。大学毕业后,我找到了进入高科技行业的道路,在那里我运用了我对科学和数学的热爱,以及一种强大的动力,在我所做的事情上做到最好,让我的父母感到骄傲。

那条利用我独特天赋的独特道路将我带到了公司阶梯的顶端。虽然它对我有用,但我很确定它不会对乔布斯和布兰森这样的人有用。我认识的每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和高管也是如此。我们唯一的共同点是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一课很简单。忘记成功和其他人是如何做到的。出去工作吧。经验。一步一个脚印,跟随自己的直觉和兴趣,忠于自己。总有一天,你会回首过去,意识到你是成功的,因为你走了自己独特的道路,而不是别人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