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博客读者最紧迫问题的5种方法

无论你是用它来推动电子商务网站的流量,还是通过联盟链接赚取收入,博客都是相当有利可图的 -- 尤其是2020年,当数字内容和交易被证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时。

但是,如果您想为自己的底线带来有意义的结果,则需要创建受众真正想要阅读的内容。通过努力发现读者最紧迫的问题,您将能够更好地编写高质量的内容,从而吸引博客流量。这是一个开始的五步计划。

1.调查您的客户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读者想要什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在SmartBlogger的博客文章中,Linda forichelli建议使用多项选择题和论文问题来获得读者的更多见解。了解他们与博客主题相关的 “水平” 也将指导您撰写内容。

正如她解释的那样,“假设你开了一个关于家庭维修的博客。你问你的调查受访者他们在DIY家庭项目中的经验如何,并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处于中等水平。现在,您知道您不需要解释基本术语,可以发布更复杂的DIY项目,而不必坚持基本的操作方法。”

调查应通过您的网站,社交媒体渠道和电子邮件通讯分发。你能得到的回应越多,你就能更好地理解你的目标受众。

2.注意评论部分

你的读者不会总是等着让你知道他们想从你的博客上看到什么。对个人帖子的评论通常会要求提供有关特定主题的更多信息。他们可能会要求您涵盖完全不同的内容,或者在您仅短暂触及到这一点的区域上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如果您编写的内容与目标受众联系在一起,那么生成评论就不会有问题。Wordpress报告其用户每月生成6050万条评论。添加您通过社交媒体收到的评论,您将能够获得最热情的粉丝感兴趣的主题的一些初步想法。

3.评估先前内容的数据

你不能总是指望读者回复他们最需要的内容。值得庆幸的是,正如我在最近通过电子邮件与音乐家权威创始人爱德华多·佩雷斯 (Eduardo perez) 进行的电子邮件对话中所了解到的那样,这并不会让你走运。

“在确定读者想要的内容时,网站分析工具是你最好的朋友,” 他解释说。“看看产生最多点击的帖子。确定读者花费最多时间且跳出率最低的帖子。如果你使用联盟计划,你甚至可以看看哪些帖子带来了最多的收入。所有这些信息触手可及,可帮助您确定最能引起读者共鸣的内容。”

确定你表现最好的帖子后,考虑一下你接下来可以写的相关主题。寻找标题和格式 (如列表帖子) 的趋势,这些趋势也可能影响读者统计。

4.分析社交媒体参与度

评论并不是社交媒体参与的唯一形式,可以帮助您确定读者的需求。喜欢,分享和点击都是与评论一样重要的指标。这些指标比整体覆盖范围更有价值,因为它们表明您的受众群体与您分享的博客文章相关。

为了确定哪些帖子最具吸引力,Hootsuite建议将特定帖子的参与度总数相加,然后按您的关注者总数进行统计。将此总数乘以100将为您提供使用该内容的用户百分比。

社交上最具吸引力的内容应该成为未来博客主题的基线,因为这将帮助你继续发展你的在线平台。

5.开展关键词研究

你不想仅仅依靠你现在的读者来指导你的博客主题选择。为了扩大你的受众,你应该寻找能吸引新读者的话题。关键词研究不仅仅是针对搜索引擎优化 -- 它也是识别热门话题的最佳方法之一。

例如,在Google趋势上输入主题将显示详细的结果,突出显示随时间推移的兴趣,以及当前趋势中的相关主题和查询。这将允许你确定你的利基市场中的热门话题。这可能会解决你的读者现在想要回答的问题,给你一个强大的资源来制作相关的博客内容。

查看关键字随时间推移的受欢迎程度的功能还可以帮助您计划季节性趋势,使您能够提前几个月计划博客内容。

相关: 加速博客事业的6个技巧

无论您博客的收入目标是什么,满足读者的需求始终必须放在首位。了解他们想要的东西将使您能够产生他们感兴趣的高质量内容,并解决他们的问题和疑虑。当您将读者作为主要关注点时,您希望通过博客实现的结果自然会随之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