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MVP产品的6个切实步骤

有没有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感觉?对于作家来说,这叫做作家街区。画家称之为空白画布综合症。

企业家将这种现象称为分析瘫痪,这是所有创始人在某一点或另一点经历的痛苦。这就像为下一个大创意而天才之举,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无论您是大型营销创意,有可能使您的假日销售额翻一番,还是wayZappos进行了最近的价格匹配实验,还是下一个十亿美元的业务,您的创意以及其他所有人的创意都与他们背后的执行力一样好。

作为我自己的连续企业家,我有超过10年的经验; 我已经开发了aframework来测试所有那些疯狂的MVp (最低可行产品) 想法。我的框架不仅有形,而且易于执行。除了谦虚之外,这是我见过的在线成功的最大预测指标,它将帮助你超越 “现在怎么办?” 的时刻,这样你就可以根据真实市场测试和评估你的产品。

这很重要,因为企业家经常放弃验证阶段,直接向他们的想法投入大量资金。在MVp的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对速度的需求

测试MVp时,速度就是一切。许多创始人拒绝在产品 “完美” 之前推出产品,但我有消息要告诉你 -- 它永远不会是完美的,坚持这一地位可能会让你的产品继续前进。

50% 的企业由于对市场的误解而在第一年失败,而95% 由于同样的原因而在五年内倒闭。但是,强大的早期MVp评估使您可以确定自己是否在低风险环境中 (或未) 遇到某些事情。

在推出MVp时,进步胜于完美。唯一的目标是把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缩小版本放在一起,看看人们是否愿意购买。

所有这些都需要一点启动资金和一些想象力。这是如何解决的方法:

1.制造假品牌。

Zappos从asShoesite.com开始。不久之后,首席执行官托尼·谢 (Tony Hsieh) 提议该公司采用目前更令人难忘的绰号,以使自己对未来的扩张持开放态度。

所以,考虑一下你自己的品牌名称。在测试阶段,给你的MVp一个假名,这个名字的描述性足以引起客户的共鸣。不过,不要太挂念。你想做的就是辨别你是否能产生兴趣。

选择品牌名称后,以便宜的价格购买匹配或周围的域名并附加徽标。如果或当您的MVp点击时,您将在此过程中建立真正的前进品牌。

2.开设商店。

现在你有了品牌名称、网址和标志,是时候创建你的店面或网站了。如今,存在着惊人的工具,甚至可以帮助新手利用现有的模板和技术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创建平台。

如果你要创办一家电子商务公司,那就建立一个Shopify商店。这是一个强大的平台,为您的用户界面配备了应用程序,插件和模板主题,可让您快速站起来。

如果您是服务企业,请通过SquareSpace获得品牌网站。该网站将配备自己的模板和一个简单的后端编辑器,您可以快速发布。将您的域URL和徽标插入新网站,并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网站上设置品牌的名称,徽标和其他所有内容。

要求您的朋友和家人关注或喜欢您的社交媒体页面,并与一些人一起播种。当您开始吸引流量到网站以测试兴趣时,它有助于拥有一些社交媒体,因为它可以增加社交证明并降低潜在客户之间的风险。

3.库存货架。

人们不会购买他们看不到的产品或他们不知道的服务,所以你必须有创造力,因为你很可能还没有产品。图像是转换的第一因素,因此请购买一些优质的库存照片以放在您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页面上。

为网站编写创意产品或服务说明,以帮助潜在客户了解您服务的所有吸引力,包括技术规格。可以弥补一些细节; 您只想评估人们对您的潜在产品的反应。

当他创立Zappos时,联合创始人Nick swinmurn在网上发布了本地零售商的鞋子的照片,然后在客户下订单时从实体店购买了鞋子。Swinmurn用MVp精神证明了他的概念-没有任何沉重的财务投资。

4.设置分析。

在你的网站上线之前安装谷歌分析,只需将一些代码放入Shopify和SquareSpace即可。你将能够看到人们是如何找到你的网站的,他们停留了多长时间,以及其他行为细节,比如跳出率。

这有助于一个明显的原因: 如果您无法跟踪MVp期间的用户行为,您将如何衡量成功或失败?

5.驱动流量到首页。

因为您可以在早上创建位置并在午餐时间看到移动,所以Facebook广告应该是MVp阶段的流量来源。您需要设置一个Facebook品牌页面和一个广告帐户 (这将容纳您的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跟踪代码pixel),但是整个过程不应该花费您超过几个小时。

设置一个AdEspresso.com帐户,以简化整个Facebook媒体购买过程。将AdEspresso连接到您的Facebook页面,并预算 $500至 $1,000的广告开始并定位您的热情兴趣小组-然后每天密切关注该帐户。

在发布广告之前,请决定如何以定量的方式衡量MVp的成败。您获得的访客数量,收到的电子邮件地址或获得的 “销售” 会决定成功吗?当某物发出咔嗒声时,不会出现灰色区域。

6.决定判决。

在这一点上,你会知道你的想法是否有脉搏。有足够的兴趣前进吗?你是否说服自己,当它真的没有足够的时候,它就足够了?记住要对结果保持残酷和不情绪化。

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不要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扔出去。回到您的分析中,查看客户的下落,解决这些问题并测试更多广告。大多数时候,你离成功只有几个小小的调整。

潜在客户的反应平淡并不意味着您失败了。这只是意味着您已经成功地了解了市场不想要的东西。获取这些数据,回到实验室,冲洗并重复MVp过程,直到你找到你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