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A调查IL&FS评级问题,聘请外部专家寻求帮助

ICRA正在致力于解决与遭受金融危机冲击的IL&FS及其子公司的信用评级有关的问题,并已寻求外部专家的帮助。ICRA在5月9日宣布的季度收益监管文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处理与分配给其客户和其子公司之一的信用评级有关的某些事项,以及匿名代表的问题。”

在12月的一次投资者通讯中,ICRA得知已收到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通知,要求进行有关分配给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及其子公司之一(IL&FS金融服务)的信用评级的裁决程序。

它在2018年12月19日提交的投资者通讯中说:``这些诉讼程序正在根据1992年《塞比法案》进行,该法案涉及可能施加的罚款。

危机重重的基础设施企业集团曾经是公私合营的先驱,除了塞比(Sebi)欠下债务违约以及与财务披露和公司治理有关的事项外,还受到多个监管机构的监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共同基金在该集团的各种债务证券中拥有大量敞口,因此也正在研究包括ICRA在内的一些评级机构的角色是否可能失灵。

IL&FS因在该国建设一些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而享有盛誉,而该公司的债务额超过910亿卢比,其中570亿卢比是银行贷款,其中大部分来自国有银行,

它说:“我们对这些问题的看法没有改变。”

董事会已任命外部专家来协助/调查当前正在进行的上述及相关事宜。

它说:“根据迄今已完成的工作,该公司已审慎地作出了有关审判程序的规定,而在代理人的支持下,尚未发现任何发现。”

该公司补充说,公司将在适当的时候考虑这些影响。

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进一步评论,包括完成调查结果的时间表。

该评级公司报告称,在截至2019年3月的第四季度中,其净利润下降了5%以上,达到2.6亿卢比。该期间的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99.65千万卢比下降至95.19千万卢比。

2018-19财年全年的利润也下降了3.9%,为9.6亿卢比,但是收入增长了0.7%,为274.7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