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首席执行官辞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理由

创办一家公司需要勇气。知道什么时候下台经营同一家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

如今,从男士穿衣屋的乔治·齐默 (George Zimmer) 到露露柠檬 (Lululemon) 的奇普·威尔逊 (Chip Wilson),创始人从工作中左右反弹。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主要是因为创业的领导者在成长后没有技能来经营它。

因此,看到Moz创始人兰德·菲什金 (Rand Fishkin) 辞职令人耳目一新。

菲什金喜欢Moz。他2004年创立了在线营销和分析公司,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的魅力,领导才能和智慧,Moz从一家小型咨询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大型企业。

但是自称是Moz巫师的Fishkin现在说他不爱他的工作。所以他不会再经营他热爱的公司了。

他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在一家10人的初创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在一家30人的初创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甚至在Moz担任多达75人的首席执行官都是一种真正令人愉快的经历。”但是从75岁到今天的135岁的增长对我来说并不那么有趣。我仍然在学习大量的知识,但我在组织发展、人力资源、冲突解决、流程建设和士气等问题上受到了如此程度的挑战,我觉得这些问题超出了我的深度,不适合履行我的义务,特别是从情感弹性的角度来看。“

Fishkin将控制权移交给Moz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arah Bird。Fishkin将继续留在Moz,继续成为其驱动力。

菲什金的举动在商业上令人失望地罕见。许多创始人比他们的欢迎更受欢迎,因为他们失去了激情。菲什金 (Fishkin) 正在对自己的热情进行重新投资,决定继续担任他最擅长的创意角色,并承认自己的缺点。

菲什金在给他的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 “我想做我喜欢和擅长的事情,我相信我会更健康、更快乐,担任这个角色会更好地为Moz服务。”。“可悲的是,这不是首席执行官在一家100人的公司需要做的事情,也绝对不是在300或500 (我们有一天可能会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