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豪科技跌停 匀丰资产旗下3资管计划为前十流通股东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今日,大豪科技(SH:603025)遭遇跌停,截至收盘该股报10.72元,跌幅为9.99%。

昨日早间大豪科技曾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先后发布了关于“公司投资的兴感半导体主要产品电流传感器芯片已实现批量生产并近入华为的供应商审核范围”的相关报道。经核实,兴感半导体目前与华为的合作仍处于供应商资质初步审核阶段,未进入批量供货阶段,未达到盈亏平衡,对本公司2020年的业绩影响极小。

大豪科技二季报显示,先锋基金-匀丰灵活配置-定制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先锋基金博鳌伟霖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先锋基金-匀丰灵活配置-定制1号私募投资基金-先锋基金匀丰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先锋基金-匀丰灵活配置-定制2号私募投资基金-先锋基金匀丰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各持有公司921.8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的1.004%。

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05月1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松孝,目前的资产管理规模为16.09亿元,排名158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第135位。

北京匀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贺思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