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Shine Corporate Ltd股价今天下跌1.5%的原因

澳大利亚律师事务所Shine Corporate Ltd(ASX:SHJ),今天上午下跌了1.56%,这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更新的支持下。

在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一份声明中,Shine表示已达成协议收购西澳大利亚律师事务所Bradley Bayly,后者是人身伤害和重大灾难性伤害的专家。

该交易预计将在8月14日之前完成,并将花费1327.5万美元。Itll主要由债务融资,仅提供1​​00万美元的股票报价(即Shine Corporate的股票)。预计该交易将在其2016财年增加每股收益(EPS)。

Shines董事总经理Simon Morrison表示:“完成这项交易后,Shine将凭借我们的Stephen Browne业务在PI方面在西澳大利亚州建立更强大的业务。”“除了满足我们的战略收购标准外,该公司具有相似的文化和价值观,并将随着协同效应的实现为Shines未来的收入增长做出贡献。”

是时候购买Shine Corporate股票了吗?

在2015年股价下跌(今年前六个月下跌了22%)之后,Shines股价在过去五天里上涨了12.4%,直到今天。随您便。

在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的股价在整个2015年期间,可能的投资者开始担心律师事务所采用的策略,即通过收购较小的竞争对手来促进该行业的发展。

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Shine迄今为止在收购企业方面做得很好,很可能值得您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