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indtree; 114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Mindtree上的研究报告

Mindtree的年营收率超过10亿美元,发布了在线转速和运营业绩,而外汇亏损影响了利润。收入为2.51亿美元,按CC汇率计,环比增长2.4 / 17.8%。第三季度EBITDA利润率环比增长48个基点至15.9%。受外汇亏损3.7亿卢比(第二季度外汇收益4.0亿卢比)的影响,APAT达到16.2亿卢比。Mindtree计划在19财年实现18%的增长,这是二级IT领域的领先者之一,仅次于LTI和LTTS。Mgmt对货币持续利润率改善的评论(毛利率主导)是积极的。我们对Mindtree持乐观态度,原因是(1)在云/分析和交易规模不断增长的推动下,数字技术继续受到关注(第三季度的收入分别为49.5%和5/32%的季度/同比),(2)垂直于旅游业和酒店业的强劲前景和零售,CPG和制造垂直业务以及BFSI的复苏;(3)前十名客户的前景稳定,包括顶级客户(将在三季度环比持平之后恢复),以及(4)强大的销售渠道和稳定的获胜率( 19财年9季度TCV同比增长17%)。在过去两年中,顶级客户(约占收入的20%)的表现已推动了约50%的增量增长,因此其业绩将继续受到关键监控。

外表

我们将19/20 / 21E财年的美元每千美元收益增长率(18.0 / 12.7 / 11.3%)考虑在内,这意味着CQGR分别为3.6 / 2.8 / 2.8%,EBITDA%为15.6 / 16.1 / 16.2%。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40卢比,20倍的20-20年12月每股收益,受投资回报率(RoIC)大于30%的支持,并且强劲的增长轨迹(相对18/21财年,每股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4/2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