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加剧了英国风险管理者的担忧清单:调查

伦敦(路透社)-一项调查显示,与一年前相比,英国企业的风险专家比一年前更加担心英国退欧和其他监管变化。

德国保险公司全球调查的英国部分显示,立法和法规变更的风险(包括对英国退欧,新贸易壁垒和贸易保护主义的担忧)比去年同期上升了三位,成为英国企业关注的第二大风险。安联(DE:ALVG)

安联全球企业与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基万(Brian Kirwan)表示:“公司必须做好准备,以应对突如其来的政治和法律冲击的风险,例如对英国公司与欧盟未来关系的不清楚。”专业。

网络事件再次成为英国企业最担心的问题,包括潜在的“网络飓风”,黑客通过共享的互联网基础设施破坏了许多公司。

在来自80个国家/地区的1,900多名风险专家的安联调查中,业务中断被视为全球范围内的主要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