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暑假结束了,你如何重新建立公司文化?

啊,夏天。..可悲的是,它已经消失了,这意味着我们大多数人都回到了全职工作中,重新致力于“工作”在我们民族文化中的意义。

具体来说: 如果你曾经开过办公室“生活”的玩笑,那么当你看到一个普通的美国雇员把他或她醒着的68%的时间花在工作上,而只有20%的时间花在娱乐上时,你可能不会感到惊讶。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American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2016年,就业人口的平均工作时间为7.63小时,大大超过照顾家庭成员的1.42小时和吃喝的1.17小时。

这只是为什么员工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可能会焦躁不安的一个原因,也是为什么企业领导者必须表明他们的员工的努力是值得重视的,并为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

以下是我们在SignUpGenius最喜欢的一些团队建设活动,有助于塑造积极的公司文化,并与同事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1.重新考虑午餐。

即使员工通常在办公桌上吃午餐,也可以偶尔在中午为团队安排一次活动。在场外安排烹饪课,让你的员工可以准备和享用美味的饭菜。计划一系列的“午餐与学习”,团队成员或当地专家可以分享他们在工作或生活相关话题上的专业知识。

你也可以安排一个午间放松课程,请瑜伽或冥想教练来指导课程,并提供免费的椅子按摩。在SignUpGenius,我们是一起度假的超级粉丝。无论这种社交时间是冰淇淋社交还是公司野餐,都有助于建立一个强大的团队。

2.打破僵局。

与谈话开始者开始公司会议,帮助员工更好地相互了解。问一些开箱即用的问题,比如“你最不擅长什么工作?”?或者,“如果你能住在任何一个城市,它会在哪里,为什么?”你也可以让员工在开会前在白板上写下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然后让每个人都有机会猜出每个秘密的归属。这些破冰船将保证一些笑声,并揭示更多关于其他人的生活以外的办公室。

三。颁发纸牌奖。

回想一下你高中年鉴上那些最高级的词汇——“穿得最好”、“桌子最干净”、“最有可能在僵尸世界末日中幸存”——然后把它们带到你的办公室。为每位员工设立一个创意奖,并在会议或午餐期间颁发这些荣誉,让同事们开怀大笑。

您还可以让员工对每个奖项进行投票,以提高参与度。在寻找这些独特品质的同时,同事们会更好地相互了解,甚至会找到共同的兴趣。

4.分配一个与工作无关的“演示文稿”

为小组分配有趣的话题,为公司活动创建演示文稿,是在通常可能不在一起工作的员工之间产生协作的一种很好的方法。尝试“如何说服首席执行官放弃停车位”或“如何用办公室餐具室的物品做一顿五星餐”这也是一个伟大的活动,冷静神经,如果你有任何焦虑的演示者在你的公司。

谁知道呢?你只需说服首席执行官共用一个主要的停车位,或促使管理层在储藏室里多放一些零食。

5.挖掘你内心的孩子。

通过组织一个办公室野战日,包括土豆袋赛跑、拔河和水气球比赛,帮助你的员工放松心情。找一个附近的户外地点,让每个人都能从工作中解脱出来,在会议室的墙外组队。我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是一个竞争性的夺旗游戏——就是H2O版。我们相信你永远不会老到不能玩你童年最喜欢的游戏。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消除你的工作压力,和同事一起玩。

6.一起做志愿者。

组织一次集体出游,让你的团队有机会互相了解,回馈社会。即使你只能抽出几个小时在当地的食品储藏室整理食物或在动物收容所帮忙,非营利组织也会非常感谢你的贡献。

如果外出地点不适合你的公司,试着开车去为有需要的家庭收集学习用品或食物。我们公司优先通过定期捐款和志愿服务回馈社会。

7.改变着装要求。

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我们喜欢穿万圣节的服装——但你不必为了改变着装要求而把自己限制在节假日。试着通过创造主题着装日来给职场增添更多乐趣:比如,有趣的T恤、疯狂的袜子或运动对手。这是你可以发挥创造力的地方,所以向你的团队征求一些建议。在繁忙的时间为公司安排盛装打扮的日子,并为最有精神的员工颁发奖品,这尤其有趣。

8.在场外寻找冒险。

下午关闭办公室几个小时,让员工走出舒适区。无论你是努力走出逃生室,还是在绳索球场上保持平衡,你的团队都会团结一致,因为他们一起解决问题,或者为彼此欢呼。寻宝是另一个有趣的活动,很容易计划在你的办公室,它也提供了大量的照片机会,因为每个队比赛,以找到他们的名单上最多的项目。

团队建设对你的公司来说是双赢的,给工作场所带来乐趣,让员工有机会学习彼此的长处和个性。让团队建设成为你办公室文化的一部分,将营造一个人们每天都想投入时间的环境——从秋天、冬天、春天一直到明年夏天的假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