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选举和印度储备银行会根据结果决定市场方向: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我们预计市场将在这个业绩季节以及直到即将举行的州选举和印度储备银行(RBI)在12月第一周的会议之前保持波动。这些事件一旦过去,我们将更加清楚市场的动向。

IL&FS违约后NBFC部门的紧缩流动性问题导致该部门的风险回避。

流动性问题可能导致消费者支出和投资放缓,需要尽快解决。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下周的汽车销售数字将在10月份发布,这将是一个需要提防的重要因素。

HCL Technologies /目标:1,182卢比

在高增长的工程服务业务中的强大定位以及对数字产品和平台业务的良好前景将有助于实现未来的收入增长。

在盈利方面,我们预计该公司19财年的运营利润率约为22.9%,20财年的运营利润率约为23.2%。

斯特莱特​​技术/评级:购买/目标:400卢比

该公司报告说,在19财年第2季度,收入增长了39%,达到108.4亿卢比,而18财年第2季度为77.9亿卢比。

未执行的订单额为9,455千万卢比。其中包括350亿卢比的多年系统集成合同,用于设计,建造和管理印度海军的数字网络。

公司在意大利的收购Metallurgica设计并制造了用于各种通信应用的特殊精密光纤电缆和特殊铜电缆。

该公司报告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了22.5%,至87.6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1.6亿卢比。

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的PAT收益为142千万卢比,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55千万卢比。

由于更好的行业前景,Sterlite Tech继续见证大量订单流入。目前,其未执行的订单额为603.3亿卢比。

订单中不包括印度海军的3500亿卢比,其中75%是系统集成—可以在启动之日起两年内执行,其余25%的O&M合同可以在未来7年内执行。

在指导方面,管理层继续维持20财年1亿美元的利润指导,并预计由于未来几年由于5G网络的全球推广和与数据相关的资本支出的增加而导致需求的巨大增长,当前的增长动力将继续。

在资本支出方面,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入100亿卢比,以提高产能和效率。

我们对该公司保持乐观,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400卢比。

Mahindra和Mahindra金融服务/评级:购买/目标:价钱:609卢比

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季度,总收入增长了39%,达到214.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4.0亿卢比。

本季度的税后利润(PAT)为38.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6.4亿卢比,增长132%。

截至2018年9月30日,该公司的客户群已超过560万。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半年中,融资的资产总价值为2119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20.6亿卢比,增长了39%。

截至2018年9月30日,管理资产总额(AUM)为59,473千万卢比,而一年前为47,213千万卢比,增长26%。

截至2018年9月30日,第三阶段的总水平已从去年同期的13.1%降至9%。截至2018年9月30日,第三阶段的净资产水平已从去年同期的8.8%降至6%。第三阶段的拨备覆盖率为34.9%。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该公司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展业务,这将使其能够以更高的速度增长并保持其在汽车领域的市场份额。

鉴于政府的推动力增强,印度经济的宏观环境特别是农村和半城市地区正在改善,我们认为MMFS在腹地已建立良好的基础,有望在中期获得积极的收益。

我们对该公司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609卢比。

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副总裁。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估机构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