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先机:Nifty50看到打开平坦; L&T热门股票购买Balrampur Chini

尽管大多数亚洲市场都呈现出积极的态势,但Nifty50预计将在12月16日持平。

路透社报道称,亚洲市场的交易积极偏向,因为投资者在周末欢呼北京与华盛顿之间宣布的贸易协议,尽管对这一交易的普遍怀疑使这一欣喜之举得以终结。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平盘开盘,下跌5点或0.04%。Nifty期货在新加坡交易所的交易价格约为12,144水平。

标准普尔BSE Sensex指数上涨428点,至41,009点,而Nifty50指数于12月13日上涨114点,至1,086点。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由于原油价格上涨打压国内单位,卢比兑美元汇率在12月13日收于70.83美元,持平。

在机构方面,NSE上提供的临时数据显示,外国机构投资者(FII)购买了价值115.7千万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DII)也购买了价值38.492亿卢比的股票。

新闻股:

根据公司版本,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已于2019年12月3日至13日对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Halol工厂(印度古吉拉特邦)进行了良好生产规范(GMP)检查。

AU Small Finance Bank Ltd在12月13日表示,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已通过转换认股权证,通过其全资子公司Camas Investments Pte向该贷款人投资了52.50亿卢比(合7400万美元)。

Reliance Industries以23.12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Asteria Aerospace的51.78%的股份。

技术建议:

我们与Angel Broking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Balrampur Chini Mills /购买/ LTP:169.90卢比/目标价格:203卢比/止损:卢比153.70

Larsen&Toubro /购买/ LTP:1,306卢比/目标价格:1,355卢比/止损:1,278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