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敦促大众结束田纳西州工会投票的延误

美国三名民主党参议员周二对大众汽车公司美国部门决定推迟在田纳西州装配厂工会选举的决定表示质疑。

本月初,这家最大的德国汽车制造商赢得了竞标,在查塔努加工厂推迟了对1,700名工人的工会投票,直到其对工厂较小的联合汽车工人谈判部门的挑战解决。

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在5月3日的2-1决定中,批准了大众汽车公司的动议,以保留其上个月一些工人提出的选举请愿书。

密歇根州的参议员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和黛比·斯塔比诺(Debbie Stabenow)以及俄亥俄州的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周二致信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对投票表示“深切的关注”。

发言人说:“我们敦促您立即放弃任何反对或推迟选举的努力。”

UAW发言人Brian Rothenberg敦促大众允许其工人投票:“大众应该停止阻碍查塔努加工人的选举权和建立工会的权利,足够了。”

大众汽车发言人马克·克洛西尔(Mark Clothier)确认该公司已收到这封信,并将予以答复。

“我们尊重我们团队的决定以及他们决定代表权的权利。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持中立立场,并将继续这样做。”

工会表示,2015年12月,有160名熟练的行业维护工人投票同意与UAW建立工会并建立联盟。

大众拒绝与工会讨价还价,称该部门需要包括熟练的贸易维护工人和生产工人。

大众汽车(Volkswagen)表示对加入工会的工人持中立态度,但参议员表示其“行动表明情况不一样”。

大众于2011年在该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生产帕萨特汽车和阿特拉斯SUV。大众汽车在一月份表示,将投资8亿美元在田纳西州制造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并在查塔努加工厂增加1000个工作岗位,该工厂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

他们说:“参议员们听说查塔努加的设施主管正在与工作场所的工人进行直接的反工会对话,包括将工人从生​​产线下线以询问他们是否支持工会。”

2014年2月,该工厂的工人以微弱优势投票反对工会代表,这被视为有组织的劳工在美国南部扩张的最佳机会。

自1979年以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会员数量已下降了75%,目前约为396,000。UAW在过去二十年来未能在美国组织外国汽车制造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