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的新计划使小型广播公司陷入恐慌状态

商业标准报告指出,随着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计划监管频道花束,小型频道和广播公司都盯着不确定的未来。

电信监管机构在本月初发布的一份咨询文件中,开始审查针对小型广播公司的新监管框架。它的目标是三个“问题”-将渠道捆绑成花束,花束内打折严重,消费者缺乏选择。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它建议对花束内的折扣重新引入限制,并重新考虑当前的渠道最高价格(每个渠道19卢比)。

监管机构补充说,过多的渠道花束使客户感到困惑,因此这违反了透明和自由选择的精神。

但是,专家与监管机构对此事的看法不同。该论文补充说,据专家称,重新考虑频道花束的概念可能会损害小型广播公司。

相关新闻互连使用费行:为什么Jio决定终止对非Jio网络的免费拨出电话,电视观众可能很快就能切换服务提供商而无需更改机顶盒

“宴会使大型和独立广播公司都可以将那些不在消费者考虑范围内的频道与流行频道捆绑在一起。这是一种全球惯例,印度也不例外。”毕马威印度公司合伙人兼媒体和娱乐业务负责人吉里斯·梅农(Girish Menon)告诉BS。

许多广播公司也同意他的观点,并补充说,此举如果由TRAI实施,可能会迫使小型公司关闭商店或寻找其他商业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