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和持有3股ASX Healthcare股份

随着世界各地人口的老龄化和慢性病负担的增加,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

我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数十年,我认为这使医疗保健行业成为寻找购买和持有投资的好地方。

我认为今天可以成为优质选择的三大医疗保健股如下:

CSL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CSL)

这家全球生物治疗公司可能是ASX上最好的购买和持有选择之一。这是由于其CSL Behring和Seqirus业务的质量,不断增长的血浆收集网络,对免疫球蛋白的强劲需求以及高水平的研发投资所致。后者导致CSL开发了一系列利润丰厚的药物,并产生了可观的销售额。而且,随着其开发管道中充满了有希望的新药,我相信CSL可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实现强劲的收益增长。

ResMed Inc.(ASX:RMD)

要购买的另一种高质量医疗保健股票是ResMed。我认为这是一家专注于睡眠治疗的医疗设备公司,可以长期发展。这是由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OSA)激增,对睡眠治疗产品的需求增加。根据最近的公司介绍,实际上只有不到20%的OSA患者被诊断或接受过治疗。随着越来越多的这些患者意识到这种状况,我期望ResMed凭借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广泛的分销网络而受益匪浅。

沃尔帕拉健康技术有限公司(ASX:VHT)

最后要考虑的医疗保健份额是Volpara。这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例如,该公司周二宣布第二季度现金收入大幅增长190%,至490万新西兰元。Volpara提供使用人工智能成像算法的软件,以帮助早期发现乳腺癌和肺癌。近年来,由于其软件在北美放射科医生中越来越受欢迎,它的性能非常出色。我相信,由于软件的质量,最近的收购以及它在北美的增长,这种强大的形式可以长期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