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Beat:亚马逊提前实现目标股价上涨

Investing.com –继瑞士信贷(SIX:CSGN)上调该公司股票价格目标后,亚马逊(NASDAQ:AMZN)继续上涨,押注其广告业务将在e-e-e时代提高利润率和现金流。电子商务巨头的云业务预计将继续放缓。

瑞士信贷将亚马逊(NASDAQ:AMZN)的价格目标从2,225美元上调至2,400美元。亚马逊上涨近1%。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斯蒂芬·居(Stephen Ju)强调了许多乐观因素,包括电子商务营业利润率的增长,与广告业务相关的自由现金流增长快于预期以及亚马逊网络服务收入预测(AWS)的上升趋势)。

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已经成为该公司的四头金鸡,但由于该公司提供价格优惠以吸引通常签有更长期限合同的较大企业客户,该公司上个季度增长缓慢。

在第二季度,AWS的增长率跌至该部门开始报告单独业绩以来的最低水平,比去年同期增长37%,远低于去年同期的49%增长。

AWS收入增长的放缓可能会持续到第三季度,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预测该季度的增长将减速至36%,但会导致该公司的增长更为持续。

云业务仅占亚马逊总收入的13%,但约占公司总运营收入的70%。

瑞士信贷表示:“尽管营业利润出现短期下滑,但我们完全预计亚马逊将随着单位经济的复苏而增长到更高的运营支出基础。”

此次升级比10月24日发布的亚马逊季度业绩提前一周。但并非华尔街上的每个人都对瑞士信贷(SIX:CSGN)持乐观态度。

本周早些时候,杰富瑞(Jefferies)警告投资者,不要在业绩报告公布前走弱买入亚马逊,原因是许多人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担忧太多。

杰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布伦特·特希尔(Brent Thill)表示,“第四季度共识营业收入可能会证明是一小部分”,并且“如果指导再次再次低于市场数字,这可能给亚马逊股票造成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