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超过了对云计算强度的季度估计;股价上涨

路透社(路透社)-Adobe公司周二公布了季度利润和收入的预期,这得益于其旗舰产品Creative Cloud所在的数字媒体业务的增长,其股价上涨了4.6%。

Adobe将重点放在快速增长的云业务上,云业务是一个由微软公司,甲骨文公司和Salesforce.com Inc.主导的激烈竞争的市场。

为此,以图像编辑软件Photoshop闻名的Adobe在三月份与Microsoft合作,以增强其销售和营销软件功能。

由于其云业务的增长,Salesforce和Microsoft还发布了优于预期的季度业绩。

Adobe转向基于云的订阅,通过基于Web的订阅而不是通过打包许可软件的销售来销售其软件,从而为公司带来了更可预测的收入来源。

周二,Adobe的高管对公司有能力提高其基于订阅的服务的价格,同时通过吸引新用户来推动销量增长的能力充满信心。

“我们能够通过吸引人们加入我们平台的各种新产品来做到这一点……然后,当他们对这些产品感到满意时,最终将它们出售给用于多种应用的全套产品。”首席财务官John Murphy在财后电话会议上说。

第二季度的订阅收入增长了27.7%,达到24.6亿美元,产品收入增长了1.2%,达到1.528亿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Adobe数字媒体部门的收入增长了22%,达到18.9亿美元,高于预期的18.6亿美元。

其体验云业务的收入增长了34%,达到7.8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估计的7.749亿美元,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分析,广告和营销。首席执行官Shantanu Narayen在电话中表示,这一增长得益于对Magento和Marketo的收购。

但是,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收入约为28.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的28.3亿美元。它估计本季度其数字媒体部门的收入将增长20%。

在截至5月31日的季度中,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的收入增长了25%,至27.4亿美元,超过了此前估计的27.0亿美元。

不计特殊项目,Adobe每股收益为1.83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7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