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otor India与Fortum合作在展厅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

MG Motor India在7月2日表示,已与Fortum Charge&Drive India联手在其电动SUV EZS推出之前,在包括德里NCR在内的五个城市的陈列室中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年。

在该合作伙伴关系下,总部位于芬兰的清洁能源巨头Fortum将从今年9月开始在MG Motor India在德里NCR,海得拉巴,孟买,班加罗尔和艾哈迈达巴德的陈列室中安装50 kW直流快速充电电动汽车站。在一份声明中说。

MG Motor India总裁兼MD Rajeev Chaba表示:“这符合我们向印度客户提供无障碍电动汽车并在印度创建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目标。”

他说,该公司即将推出的MG EZS符合政府的长期目标,即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更多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Fortum India MD Sanjay Aggarwal表示,过去一年中,电动汽车(EV)的采用率有所上升。

“与MG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这一增长。作为主要参与者之一,我们一直在评估印度的充电基础设施市场,并将继续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令人愉悦的充电体验。” Aggarwal说。

上个月,MG Motor India推出了SUV Hector,促销价在121.86-18.8亿卢比之间。

该公司此前没有透露发布日期,但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五座纯电动SUV EZ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