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与AWS共同启动创新中心

全球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公司Wipro推出了Wipro-AWS Launch Pad,这是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的最先进的沉浸式协同创新中心。Wipro拥有由AWS认证的员工组成的技能娴熟的团队,是客户在持续业务转型过程中以创新为主导的技术合作伙伴。

该中心位于Wipro位于班加罗尔Kodathi的园区中,将使Wipro能够在AWS Cloud上为各个行业的客户开发和展示其产品。该中心将用作专业团队的多学科客户展示中心,以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分析,Internet领域中利用AWS云服务来构思,协作,开发和交付未来解决方案。物联网(IoT),区块链,增强和虚拟现实等。

该中心提供了一种集成的交付方法,可促进企业加快云计算的采用,并将帮助客户提高敏捷性,安全性并优化成本以推动卓越的业务绩效。

关闭Wipro Limited云部门高级副总裁Ramesh Nagarajan表示:“ Wipro-AWS Launch Pad展示了我们最擅长的-展望未来并为我们的客户创建变革性的解决方案。凭借我们在AWS Cloud Services中的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通过Wipro-AWS Launch Pad支持客户的持续业务转型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